爱音 ※刀剑乱舞※鸣狐x婶

应该比代价篇幅更短 这个婶就是之前小叔叔R15段子里的婶(捂面)

无论如何还是应该写一写小叔叔 我爱他上下五千年!


———————————————————————


0.

白雪皑皑,天寒地冻。

冬景制造出的虚假温度仿佛可以蔓延到我这座本丸之外一般。刚进入本丸时还花枝招展的春花夏草已在厚厚的积雪下枯萎殆尽,连一丝一毫残花败柳的影响都不剩,鲜活的生命消逝得干干净净。

我披着一件外套,走出本丸的门口。有少女缓缓走过,我没有别的可瞧,便盯着她看。她步履平实,步子小,走得也慢,一身雪白的衣裙下摆随之摇曳。她整个人倒与我本丸的色调很合适,不知道她所属的地方此时此刻会是什么风景。

路过我本丸的门口时,她伸手紧了紧衣领,滑下的衣袖露出一截手臂,上面鲜血绵延。撕裂的伤口淌出的血珠一滴一滴顺着纤细的小臂流到手肘,啪嗒一下掉到地上,埋没在柔软的雪色中。袖子垂下,白色的广袖掩盖住了痕迹,依然一个独身的普通少女。

我抬起手,风雪随之一卷,从她布下脚印的地方掀起一个弧度,尽数沿着地面滚回我脚边,堆砌成茸茸的雪球。

“鸣狐,你说她是受了什么伤?要回哪里去?”

悄无声息的脚步在冷冽北风中来到我身后。小狐狸在我二人脚边打转,转到两圈半,抬头看了看友人的脸,便一抖身子上的雪,小步跑走了。我撤了外套,没有回头,手背搭在肩上手指直接松了勾着的衣服,他伸手接住。我猜想他是搭在手臂上。

“主,你对这些没有兴趣。”

他说。

我转过身,伸出双手捧住他的脸,面罩的冰冷和皮肤的温热同时在掌心显现,有种奇妙的触感。他一双沉静的金眸与我四目相对,波澜不惊,再不会被我这样突如其来的亲昵举动所惊动了。

“还是你最了解我。”我微微笑着抚摸他的眼角眉梢,他微曲身,垂下眼帘,像天鹅低下了修长的颈项。

可他是狐狸,狐狸低头,没有任何值得欣喜的意义,或许只是佯装服从,伺机反扑。


评论
热度(17)

© 达莉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