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r的杀人案件

平淡的吸血鬼家族日常


——————————————————


“喂。shu。”

subaru推开门,以往他和其他人一样,即便兄弟的房门大开且横尸门口,他也会绕开走,顶多嫌恶地瞥一眼死得丑不丑。

但今天,他竟然缓缓扭开门把手,走了进去。

“干什么。”

靠在床头玩手机的人问。

“在我睡着之前说完。”他看了一眼屏幕上方的时间。“也就是一分钟。”

subaru保持着站姿,说:“我杀了个人。”

shu在屏幕上浏览的眼睛终于舍得抬起来看他最小的弟弟一眼。

“你想杀了我?”

subaru本来有点沉闷的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

“你在说什么?我说我杀了个人,没说我想杀人。”

“你杀了个人。你能杀谁?只能是reiji。你把reiji给杀了,以后你们打架老师只能找我了,家长会也只能我去开了。你是要我死。”

subaru脸上疑惑的表情更甚。

“我没杀reiji。我来找你,是因为reiji给我洗带血的衣服去了。我杀了我们学校一个男的。”

在确认自己不会被老师的育儿经和ppt上的差生名单直接杀掉并且还能吃上饭之后,shu的目光回到了屏幕上。

“关我屁事。”

他听到了关节嘎吱作响的声音,好像是subaru强忍冲动。

“我说,我可不想来找你们这些人。但是,如果这次我被发现了,我不就得留级了吗?”

shu抬起眼睛看了他一眼。

“我从没想到我们学校对杀人的惩罚是留级。那你试试交一份检讨上去吧。”

“所以说,我不要留级。至于为什么……就是,我,反正我不想留级。你就不能想个办法帮我混过去吗?”

subaru看shu已经昏昏欲睡,一咬牙,说:“你想要什么专辑,我帮你买!我上个月和这个月的钱还有reiji的私房钱都归你了!”

shu放下了手机。

“你讨厌谁?”他问。

“我挺讨厌你的。”

shu撑着头。

“除了我和reiji以外,你最讨厌谁?”

subaru想了想。这个问题对他来说很难,因为他对每个人的讨厌程度都是公平的,他希望所有人都能摔进屎里淹死。

“laito吧。”他终于有点犹豫地选择了一个。

“哦。laito。”

shu的手指敲了敲他黑掉的手机屏幕。

“我没想到你会选他。”

“额,我也不太清楚。但我昨天进房间的时候看到他全裸躺在我棺材里。”

subaru看不懂shu脸上的表情。shu是个聪明人,他脸上很少露出这种表情。

shu安静了一会儿,才说:

“我不建议laito,他的脑子是那三个人中最聪明的,上次reiji就他上了英语平均分一事夸奖了一个白天。你弄点血,擦到ayato或者kanato的校服上。明天到学校就说你看到他杀人了。所有人都信你。”

“好。”subaru简洁地回答。

 

第二天,ayato打开了shu的房门。

“喂。shu。”

“滚。”shu简洁地回答。

“我好像杀了个人。我没印象,但我衣服上有血,而且subaru说我杀了,还说我把人埋在学校后山第二个坡的一棵做了红色标记的树下面约五米处。我去挖了一下发现真的有,还有人给我拍视频。我真的杀人了吗?你记得吗?”

ayato摸着空空如也的脑袋诚挚地问道。

shu打开推特看了一下,ayato在一众同学尤其是subaru紧张的注视下把一个人挖出来的视频赫然在今日头条,点击量百万,评论无数。在他挖的途中,subaru不断指点:“不是这里你歪了,再右边一点,对对,这边再挖一点……”

shu看了一下进度条,还有五秒,他本来不想再坚持了,但还是看完吧。

就在尸体的脸即将浮出土面时,让这个视频成为年度头条的事发生了。那个本该死成土地公的人突然圆睁双目从土里笔直坐了起来,shu认出那大概是yuma。被subaru埋进土里的yuma呸了好几口嘴里的土,大喊一声:“我干你丫的小崽种本大爷想上厕”

shu把手机屏幕给按灭了。

 

 

“你想要什么?除了我弟弟的命,我什么都不会给你。”

reiji端来红茶摆在茶几上,端正得体地坐在了ruki的对面。

“你弟弟的命?”ruki放下了手中的时尚青年必读杂志,冷笑两声,“除非你把他们几个的头切出花来码在我面前,不然都不如钱来得实在。”

reiji问:“你要什么花纹?”

ruki向后靠在沙发背上。

“我要逆卷家一半财产。”

reiji从背后拿出一个沙发靠垫拉开拉链在棉花里掏了一会儿,出来一张银行卡。

他像赌神推牌一样用食指中指压着那张银行卡在桌上摩擦着推向ruki。

“这就是了。”

ruki不客气地拿了过去,交给一直站在他后面选角度自拍的kou。

“kou,拿去查查有多少钱,短信发我。”

kou就像一个普通黑帮老大的小弟一样点了点头麻利地走了。他打开门,正好和进门的laito擦肩而过。外头是大白天,laito的头发像宇宙大爆炸现场,眼圈像被人抛弃后哭花眼线陷入绝望的夜店女郎。

kou以询问的语气说了个法语单词,laito点了点头。“酒不错。”laito哑着嗓子说。

他们交换了一个眼神,安静地错过了。

ruki相信那是个夜店的名字。

laito拖着穿着和他的头发眼圈一样陷入混乱与爆破的衣服的身体慢慢走向自己的房间,这段路必然路过客厅,他像一个幽灵一样从reiji的沙发背后飘过。

“冒昧地问一句。”

laito像丧尸回魂一样转过头来,瞪着悠哉悠哉交叉着腿坐在沙发上的ruki。

“你是怎么安葬你弟弟的?”



没了 end 因为不知道咋写了

 

 

 

 

 

 

 

 

 

 

 

 

 

 

 

 

 

 

 

 

 

 

 

 

 

 

 

 

评论(10)
热度(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达莉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