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

害怕这种感情很微妙,因为没有讨厌和喜欢之分。害怕髭切,他浑身上下散发出的气息都让我害怕。不同于我对360゜完美无死角的光忠先生那种太过kirakira的人而感到的紧张,我本人,拒绝和髭切主动说话。

然而,不自觉地想多关注一下髭切。出现在我面前的话我就会默默地注视他的一举一动,在他看向我的时候当个缩头乌龟。被他问话的话,就会以“嗯”“哦”“对”这样傻傻的单音节回答。内心里紧张,反而感到激动起来,也就更加分不清是憧憬还是排斥。

我想是偏向喜欢的吧。

起因是昨天做的关于他的梦。我费尽周折大战三百回合最后在情势所迫下翻窗逃走了,我也不知道我在逃什么,大概别人追我我就很怂地逃了,像我这种打单机都要靠NPC队友帮我杀敌的人,唉。九曲十八弯,我看见髭切,他笑着同别人讲话,然后转过头来看我。这时我才想起来,我逃的就是他。都面对面了,大不了就是一死,回过头发现居然还有另一队一看就不是好人的人马,我整个人都真空了。他没有帮我,他转身走了,我就呆呆站在原地,因为即使在梦里我也自认为是个战斗力只有5的渣滓。然后他又回来了,从我肩旁走过去,帮我解决了对面的人。低头微笑着看我,意思是我爱回去不回去他不管了。

害怕这种心冷的人。然而我还是伸出双臂,碰到了他柔软的头发。

梦里的我,准确来说,是“她”,很害怕又想依赖髭切。少女心深似海啊。

醒来全无高兴的感觉,如果我有对话框,我的对话框里就是“…………”。

放弃了。

 

非常感谢听完我的絮叨的你> < 

我没有爬墙 我只是对(疑似墙头其实也不算是我也不知道他算什么一个梦想吗的)墙头一向比对本命刀好 一个低调爱男友的人:)


评论
热度(10)

© 达莉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