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卷修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逆卷宅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我不想听)

  叫我等等 (我睡着了)

  你办完事就回家 (窗户开着你行的)

  可是逆卷修 你这个饭桶

  你带着唯 去了魔界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地毯找了 蔷薇园也找了

  连克莉斯塔 我也(爬上去)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日本

平胸的女人真的那么可爱吗?(绫人)

放浪的女人真的那么可爱吗?(礼人)

自以为是的女人真的那么可爱吗?(奏人)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逆卷宅前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逆卷修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白痴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再让使魔重新做一把

  重新做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优秀 一下造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魔界吧 不用回来了(下水道门关好)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能干 一下造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出色 一下造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魔界吧 不用回来了(少买棒棒糖)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完美 一下造十把

  人家很忙的

 

“喂,我是小森唯,啊!是怜司先生啊。嗯,修就在我旁边呢,什么?哦,好,好的好的您等一下我去帮您叫他!修——修——!哇,请不要在路边睡觉……也请不要骚扰我!为什么掀我裙子,修——”

 

嘟——

 

嘟——

 

嘟——


评论(6)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达莉娅 | Powered by LOFTER